最新消息

能源及氣候

看見地球生物多樣性之美,台達《地球脈動II》影像音樂會火熱售票中!

2022/07/25

 

延續去年與英國廣播公司(BBC)合作《藍色星球II》(Blue Planet II) 影像音樂會引發的迴響與感動,台達基金會今年再度攜手BBC及 聯合數位文創 (udnFunLife),9月10日(週六) 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共同舉辦《地球脈動II》(Planet Earth II) 影像音樂會,運用台達領先全球的8K超高畫質雷射投影技術,在該場館800吋巨型銀幕上投影壯闊影像,搭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台北愛樂合唱團的現場專業演出,闡釋知名配樂大師漢斯.季默(Hans Zimmer)為該片譜寫的動人樂曲,內容精采可期!

《地球脈動》是BBC最受歡迎的經典紀錄片之一,2006年播出的第一季即成為當年最受歡迎的自然紀錄片影集,爾後獲獎無數。播出十年後推出第二季《地球脈動II》,成為BBC史上第一部4K超高畫質影集,並運用無人機、空中與遠端攝影等多項前瞻技術,為自然生態紀錄片的拍攝與製作寫下里程碑,帶領觀眾一同穿越島嶼、高山、雨林、沙漠、草原以及城市等多元地貌,重新認識我們的星球,以及在此共同生活的豐富生命樣態。目前相關票券已在udn售票網熱烈販售中。

在第15屆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(CBD COP15)年底將於加拿大召開,全球最新生物多樣性目標即將出爐之際,台達誠摯邀請您參與這場與自然生態同歡、近距離感受多元物種生命故事的影音盛宴! 

《地球脈動II》(Planet Earth II)影像音樂會

也許您會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