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
2020.07.07

《水起.台灣》4K+HD公播版加贈教學教案正式發行!

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邀請日本 NHK Enterprises 製作,也是全球首部 8K 超高畫質環境紀錄片《水起.台灣》,獲得第53屆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(WorldFest-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)紀錄片短片類金獎肯定。

為了擴大《水起.台灣》環境教育的影響力,基金會發行4K超高畫質公播版,結合《水起.台灣》免費教案,以兩堂綜合活動課的時間,將影片搭配簡報教學,內容涵蓋水資源與五大生態系統環境之間的關係、氣候變遷對環境造成的威脅,並將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(IPCC)最新報告作為補充放入教學手冊中,供教學者補充相關知識。


教案最後以日常生活中的角色,分享減碳護水的行動,帶動實踐環境友善行動,珍惜生態資源與環境。期待影片結合教學能深入校園甚至到博物館之中,提供更多人觀賞。


《水起.台灣》4K+HD公播版
片長:45分鐘
語言:中文
字幕:中文/英文
比例:16:9
分級:普遍級
公播USB內容:
1.4K畫質《水起.台灣》
2.HD畫質《水起.台灣》
3.《水起.台灣》相關簡介
4.加贈《水起.台灣》教案
5.加贈《那瑪夏的圖書館》中文HD公播版
6.加贈《那瑪夏的圖書館》英文HD公播版


購入請洽經銷商:輝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(02)2702-3594